close
进吥紶菂迣琾才s'朂羙恏哋丗岊﹎┌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今天..shopping day.. 吃了章魚燒..還有鹽蘇雞.. 好飽..也很開心..
突然發現B其實真的好“可愛”..簡直是無可救要..但很開心..很自然..也很真心..!

之後和熊熊聊了很久.. 突然發現自從離開了她之後..自己真的改變了很多..
盡管現在的自己比以前好很多..可是.還是好向往國內曾經那個單純堅強美好的自己..

可是..回不去了..不是嗎? HEHE~再也不可能回去了..
而且..也沒有力量讓我再回去了..他們已經不是當初的他們了..
我也不是曾經的我了..這樣..我們應該沒有原來那麼自由了吧?
不過..現在挺好的..生活挺好..空間也很好..只是..少了他們..
可我“相信”.我一樣會很好..或許會更好..不是嗎?親愛噠..哈哈!
會吧..祝福我吧..我不在你們身邊..你們也要像我期望中的一樣好喔.嘿嘿~

小樣~又發傻樂.. 呼呼~ 真好..真美好..
如果不能更好..那就維持現狀吧..好好的努力..加油~

竭盡全力的“照顧”好自己.. 不管他有沒有在身邊..
可我仍然覺得.他那句話..依然存在在我的耳邊..: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就算是為了我.也要好好的..”

而且.田也要好好的..其實..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好.
所以..他一定會很好很好的..嘿嘿

嗯..粉線..她才不需要我關心呢..有掛楠..有樊潔..我很放心的把她給交了出去.哈哈
倒是大美..那個家伙..天天就知道談戀愛.哪天被人騙了都不知道.真是個“笨”丫頭~

嗯..好了..明天的明天..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喔~
我也想創造出不一樣的丗琾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