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4年.還是5年?..

一日日的過去..我們..到底有斷聯了多久?
自從我啟航的那一刻開始..我們也就開始失去了聯系..

謝謝你.. 還讓我可以找的到你..
謝謝你.. 慶幸自己沒換的聯系方式..
謝謝你.. 讓我身邊依然還可以有個你..
謝謝你.. 沒有“真的”把我忘記..

靖.. 
我好感謝你..
也好感謝上帝..

我曾經真的有一剎那以為自此永遠都再也見不到你..
也永遠失去這個對我而言如此重要的你..
曾幾何時.. 當我回憶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有多少句..想對你說.對不起..

你知道嗎?我好慶幸..還好有你..
年少時的自己不懂嘚珍惜..
謝謝你一點都不在意.. 
我好想你.. 想念我們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