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的人生就只有日劇.台劇.大陸劇!!!

游泳.學習.殺人游戲!!!

 

唉.. 真失敗啊.. 從沒這麼的..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如此的失敗.

什麼事情都堅持不下來!

 

不管了.. 這次.. 一定要贏個電腦回來!

一定要減肥減到45KG... MD.........

 

又沒有很難. 嗯.. business真的真的要加油啊~

maths也要好好看了.. IELTS要好好用功了.畢竟回國就開戰了.

 

前幾天突然看到過去的照片.真TMD搞笑啊..

不知道當時癡迷些什麼.. 那種人.那種個性.那種臉.. 

哈哈.. 沒有啦.. 其實還是很好的. 小小的發洩一下.. 我可愛的同伴們就原諒我吧.

我可不是那麼沒良心的人.. 不過.. 我不後悔.. 真的..

 

但是.. 現在清醒過來時.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過去五年來迷戀些什麼..

唉.. 可能真如勾勾所說.新的人還沒出現.沒有來到我的身邊吧..

那麼.. 就請那個人快點出現吧~ 趕快給我施加強大的壓力.讓我改過自新吧!

 

哈哈哈.. 哎呀.. 今天又玩殺人啊.. 

腦細胞是真的真的快用光了..

明早第一節就是business.凌晨2點了還不想躺下.

下午還要和一個滿心都裝著"小虎哥"的人去游泳..

 

沒事!!! 不怕!!! 做事要盡快!!! 

不能拖泥帶水.. 要加油.. 要速戰速決.. 

嗯.. 不錯啊~~~ 那就把那些該cancel的都cancel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