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主題背景.. 很喜歡.色澤很鮮艷.蠻漂亮的..

今天已經是27號了.離我的生日Party只剩兩天的時間.

一切切的安排.一點點的進度.慢慢的不適.到恰好.真的是天作之合.

我想.這就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最近貌似愛上了紅色.喜歡它的絢麗和愛它喧賓奪主的氣質!

.. .. 貌似綉綉真的很想把我推銷出去.介紹給別的男人.趁機賣掉我!

.. .. 貌似.. .. 我想.. 我不能有“这些“貌似.. 因为它要尽早的删除..

 

其实他没那么好.. 其实他人很好.. 其实他不是我想拥有的那一种.. 其实.. 其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