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L的那张纸又消失了.. 

我只能说真是见鬼了.屋子都整理完了还没看到它的踪影..实在是太BT!

 

昨夜她打电话给我.. 郁闷.. 郁闷.. 继续郁闷..

我决定四月份不回去了.不管什么原因我都不要走了.我厌倦了坐飞机的日子.恨极了和他说再见的日子.讨厌死了听她说话.. 然后和她没见几次面又要分别的日子. 除非我死了.尸体运回去.否则.这个term的假期我是不回去了!!

 

新建的校内.没想到失联很久很久的朋友可以重新遇到.所以这算什么?..

原来大家的世界都变了.在很早很早以前.. 我想命运是注定的.

性格决定了上天的注定.. 并不是那么容易更改. 这里的天依旧很蓝.屋里依旧很热.

国内是什么样子.以后又会是什么样子. 8年前的我们是那么的有自信.现在都已体会到了人间深层的冷暖!

4年前的他们却依旧如此.可下一个4年呢.. 又会是什么样子.

大家的记忆在慢慢抹淡.. 总有一天会被丢弃在最深底层..

到时.. 我们呢?心情又将是何等的荒凉.. 记忆一点一滴被时间磨平.痛苦和伤心逐渐加深然后继续消失.

那么.. 我们是在生活. 还是只是活着.. 什么都不记了.依稀只剩下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