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多彩多姿的丗琾..

原來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淡淡哀傷.安靜.冷色系的東西.

可是最近卻突然喜歡上了彩色.陽光.很溫暖的物件..

版面是這樣.物品是這樣.就連人也是這樣..

 

我想.最近迷上了陽光的人.是因為路飛吧.. 可是那色彩呢?

又是因何事而感染到嘚 ×.× 

 

不想開电脑.. 每次一打開.. 就紧接着的是無止境的消耗著..

當翻開那一頁頁的書本.不知不覺中.困意漸漸襲來.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跟本就不需要電腦! 它帶給我的只是無聊..

 

從明天開始.我不想逃課了.. 

每天都過著這種生活自己都覺得厭倦了.

我並不是這麼一個不循規蹈矩的人.

我想.一點點讓我趴下讀書.准時上學的力量我還是有的.

 

痞子蔡的書.依然讀不下去.其實讀多點書還是蠻好的..

總比在網上漫步邊際的過日子強!

眼看離考HSC的日子沒幾天了.. 就覺得自己該努力的越來越多了..

 

誰都說出國真的比國內容易很多..

或許這種感覺我體會不到吧.只是這裡沒有我想要去努力的人.

沒有這種目標.. 

無所謂了.. 至少現在我不想有這麼一個人可以影響到我目前安逸的生活.

誰都一樣.. 還是那句話.. 好想嫁人.. 哈哈.. 盡管他們一大批的人都說我有神經病.

 

可是.. 我知道就算他口中依然這麼的說我.

我想.也只有他.是唯一可以體會我心中最深處的那份寂靜..

一直都在想.其實嫁給他.我或許真的會很緈福.

我們每天打打鬧鬧豐衣足食的生活.一定很緈福的..

 

可是.. 再細想一下. 

知己可能真的來嘚比其它關系..

對於我們而言.都會更好一些..

就算離我夢想中的路越來越遠.我想要的人依然可能還在天邊..

但是.. 只要再努力一下.就這樣繼續著鼓勵自己.

一切都會比今天更好的..

 

至少.. 這是我長久所期望的. 唉.弱智! 你是不是也這樣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