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其實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丟人的啦.. 

嗯.. 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超級丟人.不知道哪方面. 就是覺得自己變濫了!

 

今天去試菜了.. 有夠難吃的. 而且還唱了K.覺得聲音怪怪的.果然是好久沒唱了..

想唱.安靜了和帶我走.今天試唱林俊傑的新歌..什麼跟什麼嘛..唱得濫死了..亂七八糟的.

 

不過..還是有值得慶祝的事情的!!! 

我的生日Party. Oh Yeah~ 本年12月6號..

至於為什麼選這一天呢.. 就是因為20號要回國.必須提前.

那就早點好啦..嘿嘿嘿.. Luna Park.. 我想勢必要花很多錢.

不過沒關系.上一年那麼有意義的都沒過.. 今年就當補回來了..

其實我都無所謂.. 反正真正的也都pass了.. 555..

 

回國一定要那幫殺千刀的補回來!!!哈哈哈..

哎呀.. 真是對不起betty啦.. Fitness要停兩周..

其實也不是身體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課程問題.

回國要考雅思.現在business和maths.french什麼的真的要補了..

不然真的差了很多很多.. 沒辦法啊..

實在是太對不起她了.. 不過..請她吃飯.當作補償啦~

 

我小樣.最近火爆脾氣..可能是課程的問題煩的~~..唉..最近越來越沒人樣了

嗯.. 總之.. Edith..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