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喬喬竟然去了埃及.. 我也好想去啊.. 她說她19歲去了埃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為什麼我就沒有這種命呢.. 我最神秘的金字塔.(他們還合照呢..) ... 最夢幻的巴塞羅那.. 最美麗的普羅旺斯.. 最繁華的Tokyo..

怎麼那麼多的好地方.我就流離失所在悉尼這麼個破地方呢.. 還一住就要5.6年.. 怎麼這麼命苦啊.浪費我大把的光陰.

才年僅15歲的我.就開始在這裡斷送前程了.. 你說說.. 那麼多的好地方.. 那麼多那麼多的.. 555

 

 

看!!!她還和獅身人面像合照啊.. 哭死我了快.. 我想爬金字塔啊.. 

我氣啊.. 我嫉妒啊.. 我怨我恨啊.. 我要摆脱悉尼這個鬼地方!!!!

我要抓緊時間學好英語.然後..法文..日文..西班牙文.. 最後再練習下中文..

我要自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